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陳凱倫常說:太忙了 沒空陪兒子

慈濟人陳凱倫主持大愛台招牌節目「大愛會客室」,多年來熱心公益,主持廣播更得過多屆金鐘獎;昨天他的獨生兒子陳銳傳涉入幫派勒索情事被逮捕,令各界震驚。

陳凱倫昨天沒有正面回應,太太黃莉屏則堅強以對,坦言兒子之前涉入校園簽賭,但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。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委由律師處理。

陳凱倫曾說,天蠍座AB型的兒子十三、十四歲時非常衝,他四年前主持老歌歌唱會請兒子來聽,陳銳卻回說:「我幾歲,聽老歌?不去」,但當晚還是現身,令他感動落淚,兒子度過叛逆期後,陳凱倫常說自己太忙,沒空陪伴他,因此兒子和太太很親。

黃莉屏說:「兒子都是我在帶,他很喜歡交朋友,講義氣,之前他功課非常好,回家也正常,後來功課開始變差,我加強掌握他的行蹤,但還是有漏洞,接到學校通知,才知道兒子被指涉入校園簽賭。」

黃莉屏坦言:「我追問過兒子,他承認有玩過,但這是之前的事,去年我曾跟兒子說,如果台北環境持續不好,我就帶你出國讀書。從國外回來後,我們也跟警方報備過,他現在已經沒有再玩了。」

陳凱倫是童星出身。他在四十九歲遭逢大車禍,死裡逃生,今年五十三歲的他,最常說:「助人心才會快樂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